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方明到大成镇走访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6-05 10:24     来源:本站    作者:李剑萍    浏览:5337    

       5月18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方明到大成镇走访调研。大成镇党委书记曾世飞、镇纪委书记陈冬灿陪同调研。

      方明首先来到大成镇板铺工作站了解党建工作站开展廉政工作情况。随后,方明一行前往联成村委调研,参观了革命烈士张世聪故居和东馆小学旧址,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板报,听取了联成第一书记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扶贫物资资金管理情况的汇报。接着,到大成镇财政所了解涉农惠民项目资金监督管理情况。

      最后,在镇政府座谈会上,曾世飞对大成镇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方明对大成镇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大成镇班子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发展,开创大成发展新篇章。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二要抓好扶贫领域的执纪监督问责;三要抓好中共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四是党建工作站要与执纪监督结合,实现授权监督,关口前移;五要抓好案件办理,反腐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