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法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6-13 08:50     来源:本站    作者:覃世武    浏览:5776    

6月9日,浦北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学习市委政法委督察组到浦北法院开展督查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情况,认真总结分析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学习动员阶段成绩,研究部署该院当前和今后全面从严冶警“五查五整顿”工作。该院中层以上领导40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宪林主持会议。

会上,钟宪林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学习了6月7日钦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卢上需和钦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蓝群胜带领市委政法委督察组到浦北法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党的十九大前维稳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钟宪林院长在认真听取该院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学习动员阶段开展情况汇报,对“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对照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学习动员阶段,该院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五查五整顿”学习活动,使专项行动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入脑入心,确保了法院干警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提高。

钟宪林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方法步骤,扎实开展推进“五查五整顿”工作,着力推进法院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该院将以“五查五整顿”为抓手,促“五个过硬”法院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五查五整顿”的内容,进行对照检查,边查边整顿,务必确保专项

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为:浦北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现场
图为:各部门汇报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学习动员阶段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