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7-14 09:55     来源:浦北县纪委    作者:黄一峰    浏览:4742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现将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六硍镇横岭中学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3年7月,六硍镇横岭中学将出售土地的部分收入作账外收支管理,用于发放学校教师2013年7月考务工作补助、加班及值班补助等,开支共计8985元。时任六硍镇横岭中学校长宾剑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执行到位,做到长抓不懈、一抓到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紧盯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和通报曝光力度,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切实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