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23-12-21 17:58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10014    

12月21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职能职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护航浦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