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责述廉评议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4-02-07 10:19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10576    

26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责述廉评议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卢运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较好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浦北篇章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早”字上做文章,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两个责任”落实、改进作风建设、严格执纪审查、加强监督问责以及深化政治巡察等重点工作,准确把握2024年的工作主基调,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确保2024年工作蓄好势、起好步、开好头。

会上,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依次作述责述廉发言,乡镇纪委和委机关有关部门代表分别作工作汇报,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