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挂图》出版

    【打印正文】 日期:2024-04-01 15:2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浏览:1626    

近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挂图》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

2023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条例》,中国方正出版社策划出版了宣传挂图。挂图共10张150幅漫画,逐条阐释和宣传《条例》,由浙江省桐乡市纪委监委组织“漫画之乡”的漫画家精心手绘。这些漫画生动形象、寓意深刻,以画明理释纪,重点突出《条例》明令禁止的负面行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准确地掌握、领会《条例》要求,清楚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

宣传挂图直观、实用,适合在公共场所、宣传栏展示和张贴,是各级党组织、单位开展《条例》宣传、纪律教育,普及纪律知识的生动载体。

联系我们:010-59592471/59592469/6656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