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单位召开清明节、“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4-04-03 09:50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812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四风”树新风,大力营造清廉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浦北县各单位主动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三合镇:守牢底线  警钟长鸣

近日,三合镇召开2024年清明节、“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守牢底线,不触红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防“糖衣炮弹”进家门,净化身边朋友圈,干干净净过廉洁节。(陆品婷)

寨圩镇: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

近日,寨圩镇召开2024年清明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严禁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通报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身作则,倡导文明节俭的新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谭桂荣)

福旺镇:以案为鉴  遵规守纪


日前,福旺镇召开了清明节、“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防酒驾醉驾等问题发生。(陈远勤)

乐民镇:遵规守纪 干净过节

近日,乐民镇召开清明节、“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干干净净过节。(冯海滨)

北通镇:纠“四风”树新风  营造良好氛围

近日,北通镇召开2024年清明节、“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自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文明低碳祭扫,反对铺张浪费,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张星明)

县城管执法局:清明守“清廉”

4月1日,浦北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清明节期间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带头守纪律、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蔡嘉欣)

县审计局:以身作则  警钟长鸣

4月1日,浦北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清明和“壮族三月三”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身作则,大力弘扬节日新风,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探亲访友、聚会旅游时恪守廉洁底线,带头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确保全局干部不踩红线、不碰雷区,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时刻提醒审计人员拧紧廉洁从审关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林洁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