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打印正文】 日期:2024-04-15 18:13     来源:安石镇纪委    作者:覃钰钦    浏览:233    

从前途光明的年轻干部到痛哭流涕的腐败分子或许只一念之差,我将深刻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安石镇人民政府进干部李夏蒙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感慨道。

近日,安石镇组织召开新进干部廉政提醒会,通过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新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引导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今年以来,安石镇坚持强化警示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召开警示教育会等形式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同时,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廉政家访等活动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共开展谈心谈话9人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警示教育贯穿于党员干部培养管理监督的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安石镇纪委书记范辉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