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4-16 17:30     作者:苏兴俭    浏览:5693    

会议现场

近日,浦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浦北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局班子领导、各单位正副职领导、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及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两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第一次例会精神,研究部署开展专项整治有关工作,并针对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约谈了全体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干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重点和难点,开展好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打黑除恶等三个专项整治,抓好大宣传、大通报、大查处、大排查、大问责等五大行动;要强化督导检查,健全长效机制,以零容忍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地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为扶贫领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