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各部门开展节前警示提醒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4-15 16:21     浏览:6504    

泉水镇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近日, 浦北县泉水镇召开廉政提醒会,镇政府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要加强监督执纪,强化问责刚性约束。 (刘达群)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

“请您在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公车封存制度,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格执行森林防火禁火令的要求,自觉遵守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近日,浦北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借助廉政短信向23个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敲警钟,要求守好节日纪律底线,树廉洁新风,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净化节日风气。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

县公安局

为持续深入整治“四风”问题,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浦北县公安局召开作风建设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清明、壮族三月三”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纪检监察部门将组织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对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党委党组织严肃问责。(驻县公安局纪检组)

县卫计局

近日,浦北县卫计局召开廉洁提醒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十个严禁”及有关廉洁自律规定;不得利用职权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它单位借用车辆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不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收送节礼,不酒后驾车,不参与赌博,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