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召开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第一次例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4-13 16:46     作者:梁德艺    浏览:3609    

4月13日上午,浦北县召开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第一次例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映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何惠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纪委监察委主任方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精神,总结了我县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的专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雷厉风行、抓铁有痕的作风,持续深入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为彻底打赢攻坚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例会精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

会上,苏映指出了我县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还存在的薄弱点,并提出了意见,希望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方法,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映作指示

县委副书记何惠贤会上讲话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纪委监察委主任方明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