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白石水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11 18:11     浏览:5706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23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白石水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庞波就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林传怀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白石水镇党委书记梁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曹达倡、吴秀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白石水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委管理干部等出席会议;镇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的县委管理干部代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主任以及红岭、五黄、南明、良江等4个村“两委”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庞波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

林传怀强调,白石水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意义和作用,把此次巡察作为一次体检,鼓励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要把握政治巡察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梁锋表示,白石镇党委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本着对党委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支持,决不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做到主动认领,不回避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白石水镇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至6月23日。设立值班电话:0777-8688905,信访电话:18278786158,专门邮政信箱:浦北县白石水镇市场入口益隆超市门口旁邮政05—6专用信箱((邮政编码:535323)。每天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5月1日后为15:00—18:00),同时在白石水镇政府和下属单位办公区、生活区等位置设置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巡察重点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涉及县委管理干部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