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11 18:12     浏览:5470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1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庞波就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曹达倡、吴秀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委管理干部等出席会议;局二层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庞波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

庞波强调,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接受巡察监督为重要契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管好党、治好党、建好党,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工作任务。

高智表示,此次县委巡察组来县水产畜牧兽医局进行巡察,是一次检验水产畜牧兽医局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机会,将本着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报告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充分了解畜牧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状况;同时,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查摆党组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在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展日常工作、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支持巡察工作。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至6月23日。设立值班电话:0777-8218971,信访电话:18278786158,专门邮政信箱:浦北县投资大厦05-8专用信箱(邮政编码:535300)。每天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5月1日后为15:00—18:00),同时在县畜牧兽医局和下属单位办公区、生活区等位置设置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巡察重点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涉及县委管理干部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