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县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14 09:17     浏览:6871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17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庞波就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玄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曹达倡、吴秀丽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委管理干部等出席会议;县科技局二层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近三年退休的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庞波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尖兵”和“利剑”,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

庞波强调,县科技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接受巡察监督为重要契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管好党、治好党、建好党,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工作任务。

夏玄新表示, 县委巡察组到县科技局开展巡察,既是县委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职情况的检查督导,也是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视;既是县委对局党组、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和自身建设情况的一次综合考核评估,更是对全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强力促进。希望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开拓创新、务实求真、干净干事、老实办事、加快发展上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18423日至623日。设立值班电话:0777-8213975,信访电话:18278786158,专门邮政信箱:浦北县投资大厦05-8专用信箱(邮政编码:535300)。每天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51日后为15001800),同时在县科技局和下属单位办公区、生活区等位置设置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巡察重点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涉及县委管理干部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