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镇(街道)组织观看《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例警示录》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14 11:33     来源:浦北县纪委    作者:浦北县纪委    浏览:6530    

龙门镇


观看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8年5月10日,龙门镇趁全体县、镇驻村工作队员(含第一书记)以及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等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干部在镇参加培训空余之机,组织他们一起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该镇党委书记胡钧强调,要以警示教育录播放内容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实事求是进行自纠自查,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钟永玲)


寨圩镇


观看现场

      5月9日上午,寨圩镇组织政府全体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党建工作站站长、各村(社区)支书和主任、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观看了“勤廉榜样”专题片及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例警示录》。

      勤廉榜样给党员干部展示了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给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警示教育片给党员干部剖析了广西三起扶贫领域严重违纪案件,揭示了不作为、乱作为、谋私利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的危害,从正反两方面开展教育,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敲响廉政警钟。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正人先正己,改进工作作风,守住道德底线,远离法律红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奋力打赢全镇脱贫攻坚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周燊英、何香垚)


小江街道


观看现场

      5月9日,小江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主任、扶贫信息员、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共140多人观看了广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

      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之后,该街道领导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把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杜绝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为打赢脱贫攻坚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陈国贺)



观看现场

      5月10日,浦北县石埇镇组织镇村干部、美丽乡村(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镇村扶贫信息员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例警示录》。通过典型案例生动直观的讲述,给党员干部注入了一剂“预防针”,增强了“免疫力”。(邓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