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25 11:26     来源:浦北县委巡察办    作者:浦北县委巡察办    浏览:6012    

5月24日,我县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永冲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4个巡察组常规巡察白石水镇、乐民镇等2个镇和县公安局、县粮食局、县文联、县卫计局、县商务局、县手工业联社、县农业局、县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县科技局等10个县直单位以及实行“巡镇延村”对白石水镇五黄村、南明村、红岭村、良江村和乐民镇金康村、西角村、白石村、山鸡村等8个贫困村扶贫领域机动专项提级巡察的情况汇报,并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上,方明对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明确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发挥巡察监督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找准标靶,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提高巡察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巡察结果经得起考验,构建我县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