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委委员李华艺到浦北县开展案件审理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5-28 10:48     来源:浦北县纪委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5044    

会议现场

       5月24日至25日,市监委委员李华艺一行5人到浦北县开展案件审理调研工作。
       25日上午,调研组对该县及各镇案件审理资料进行随机抽取检查,下午,召开了检查反馈会,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室负责人、各纪检组组长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调研组对该县案件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该县案件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监委成立后案件审理工作的新规定以及遇到的新问题进行指导和培训。
       李华艺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形势,提高站位,重视案件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审理质量是第一生命线的意识;要严格依纪依法审理违纪违法案件,严格审理和案件报批程序,保障案件审理质量,使所办案件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多办案,通过实战迅速提高案件审理水平;要加强对党内各项法规政策及新出台的各项案件审查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与上级的交流探讨,加强对镇(街道)纪委的指导,共同努力提高案件审理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