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6-29 16:01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3972    

方明与党员何大福亲切交谈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县政协副主席邓秋晓到安石镇新塘村委何大福等4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邓秋晓向党员阮传纪送上慰问金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方明书记和邓秋晓副主席亲切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当前困难。


慰问党员容永清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在今后会大力支持当地党和政府事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慰问党员阮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