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党委传达学习新修订《条例》

    【打印正文】 日期:2018-09-21 17:33     浏览:3886    

9月21日上午,乐民镇党委书记刘晋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学习现场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体现全面从严要求,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一是乐民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学习领会入手,了解修订背景,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运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坚持把学习《条例》作为各支部集中学习重要内容,整体把握、深刻理解《条例》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六个从严”等特点,确保《条例》要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将《条例》有关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去。三是要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乐民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浦北谱写北部湾“后花园”、打造康养胜地新篇章贡献力量。(乐民镇 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