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法制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0-11 17:5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2336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810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法制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毅炜就即将开展的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法制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庞理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浪、宁秋冬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法制办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管干部等出席会议;县法制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胡毅炜指出,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把巡视巡察作为党的组织制度的重要内容,使巡视巡察上升到了党的意志,成为全党必须严格遵循和坚决落实的重要组织制度。各级各部门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加强对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贯彻,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尖兵和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胡毅炜强调,县委巡察组将紧扣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扫黑除恶和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开展监督检查,着力推动“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常态化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严格履行政治巡察职责,遵循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庞理祥表示,县法制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关于第四轮巡察工作部署上来;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要求,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理清思路,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党员测试。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法制办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期间(2018919日至1130日),设立专门值班手机电话:17807770802,专门巡察邮政信箱:浦北县投资大厦A058信箱,还在县法制办设置了巡察信箱。每天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111日后为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