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0-15 11:15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2622    

为拓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1012日,浦北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江城街道办塘头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党支部书记宁永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持出具的《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介绍信》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塘头社区报到。在社区,第一书记刘昭波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塘头社区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服务需求。随后,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塘头社区那西坪村三角儿处帮助当地群众修复被大雨冲毁的三面光水利工程,并清理排水沟淤泥。

支部党员们一到现场就挥起工具开始干,有跳进水沟清理淤泥的,有在沟边清除杂草的,有挖泥整平路面的,你一锄,我一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条120多米长的排水沟被疏通了,灌溉数十亩良田的溪水又重新开始缓缓流淌,看着眼前的劳动成果,每一个支部党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党支部书记宁永勇表示,这次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办实事的支部活动,一是为了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为民的宗旨意识,真正把维护群众的利益当作我们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二是忆苦思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锤炼,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扛起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责任,严惩基层作风和腐败问题,做一名党规党纪的践行者和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