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委第四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借古学廉 锤炼党性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0-16 09:55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2315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巡察队伍爱国意识和廉洁意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1012日,浦北县委第四轮巡察组的全体党员干部到合浦县开展“借古学廉·锤炼党性”主题活动。

活动路上,党员干部齐唱红色革命歌曲,在激扬的歌声中追寻红色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廉洁丝路”廉政文化展厅、古海角亭、东坡亭、东坡井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介绍人的解读中感受古代人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廉洁自律要求。期间,还开展“八桂先锋学习竞赛的“指尖”比拼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忆起初心,牢记使命。(县委巡察办  覃相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