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员争晒“学习成绩单”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0-18 09:1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2898    

竞赛现场

“你安装‘八桂先锋’没有啊?”

“我不是党员哦?”

“‘八桂先锋’不是党员也可以安装,我发个公众号给你,这样你就可以在平台上学习了。”

“我马上安装。”

以上是县委第四轮巡察组两个组员的对话。

县委始终突出政治巡察,坚持与时俱进,同时注重扎实和提升巡察队伍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1012日,由县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的“指尖”比拼活动,县委第四轮巡察组以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

组员在认真答题

当天,在县委巡察办的组织下,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席地而坐或蹲着,未下载安装的同志也赶紧借助其他同志的手机“扫一扫”安装好平台,生怕落后于人。“叮咚”,不到10分钟一位同志晒出“100分的成绩单”到工作群中,大家看到后连连“点赞,你追我赶争先晒出自己满意的成绩单。

通过活动,巡察组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的更深刻了,自觉学习的主动性意识更强了,争先创优的氛围也更浓了。(县委巡察办  覃相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