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开展“扶贫日”捐资活动暨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考试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0-18 09:02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3980    

捐资活动现场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第5个扶贫日和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的号召,助力脱贫攻坚。1017日晚,浦北县纪委监委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扶贫日”现场捐资活动。

活动坚持“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鼓励全体干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扶贫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捧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截止目前,单位以及个人共筹集爱心捐款7.15万元。


考试现场

随后,该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扶贫政策和业务知识考试,考试过程采取单人单座方式进行,通过此次考试,切实加强全体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提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做好帮扶工作以及护航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帮扶干部在认真做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