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榜样3》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1-15 10:40     来源:县纪委    浏览:2552    

“他们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我。作为一名党员,我需要多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在观看专题片《榜样3》后,纪检监察干部陈虹妤深有感触。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11月14日,我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榜样3》。这是该支部今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具体举措。

该专题片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中的榜样来自各行各业,都有着共产党员的身份,他们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勤勉奉献的精神风采。

“今天我们组织大家观看专题片,就是要引导大家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党员。”支部负责人在组织观看专题片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榜样是标杆,是感染力和号召力。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非凡的业绩,用先进的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书写了“何为坚守、何为奉献”。他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引起了广大党员积极反响。通过观看专题片,思想得以深化,灵魂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榜样为标杆,从榜样中吸取力量,结合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向榜样学习,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以更强的责任感、更扎实的行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