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学习新修订《条例》热潮(二)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1-27 16:52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4150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到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组综合监督单位宣讲

宁永勇全面阐述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有侧重的讲解《条例》的内容,列举了许多发生在我市我县党员干部身边的反面事例,既对《条例》进行了讲解,同时也是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让党员干部对《条例》的理解更加入心及脑。   

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温艳给综合监督单位宣讲

温艳组长围绕《条例》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进行有针对性、有重点的解读。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使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学深、学透、学实《条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恩琨到驻住建局纪检组综合监督单位宣讲

黄恩琨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历史沿革,深入阐明《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核心要义。他强调,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深刻理解中央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到龙门镇宣讲

宁永勇首先给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结合《入党誓词》的修改历史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改过程,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2018年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这次宣讲,使龙门镇的党员干部再次深入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搞清楚了《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同时也给他们上了一堂纪律教育课,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意识,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对《条例》的敬畏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