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水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1-29 08:16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4093    

学习现场

        近日,白石水镇党委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浦巡发〔2018〕17 号)通报精神,深刻剖析了案例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组织全体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广泛交流讨论。

会上梁锋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通报》内容,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工作态度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一是要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强化整改问责,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敏锐性,保持敬畏之心。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以问责促整改。会后,各片区党建和廉洁工作站要在各村(社区)进一步传达《通报》精神,提醒全体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做到自律、自省、自警。 (白石水镇  钟开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