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学习新修订《条例》热潮(三)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1-29 08:22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2830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陆文辉到寨圩镇宣讲

陆文辉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个意识”“六大纪律”等方面进行阐述和分析,并结合扶贫领域、“扫黑除恶”等方面大量真实案例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白石水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以集中学习和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通过坚持学原文,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让党员干部真正把新修订的《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切实强化纪律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责任落实夯实基础。 “纪律是党的生命,纪律严明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新《条例》每一处修改都体现着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凝结着管党治党实践的新成果,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新《条例》,切实把各项标准贯彻到本职工作中,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该镇党委书记梁锋强调。

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覃博文紧紧围绕再次修订的背景、增加了哪些内容、如何贯彻学习好等方面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修修订的《条例》。 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真正把《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树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