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条例》 营造遵规守纪良好氛围--——白石水镇深入开展新修订《条例》宣传学习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2-25 08:55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2375    

为把新《条例》学到点学到位,将学习宣传覆盖全镇党员干部。近日,白石水镇采取了开展宣讲会、更新宣传展板等方式持续夯实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的良好氛围,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环境。


新修订的《条例》公布后,白石水镇第一时间通过发放新读本、召开宣讲会、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对新《条例》全文、修订主要内容及七个要点等进行了宣传学习,并在近期组织更新了宣传展板,对全镇范围内宣传内容过时、陈旧破损的展板进行全面的清理、更新和优化,新增了一批图文并茂、内容新颖的宣传板牌,进一步深入开展了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此次,白石水镇政府率先带头更新了新《条例》宣传展板,以身作则号召各镇直单位、村(社区)清理陈旧展板,更新《条例》内容,突出修订重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向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快速、有效的进行了宣传教育,受到了广泛的支持与认可,为进一步在全镇营造遵规守纪良好氛围夯实了基础。 (白石水镇政府 钟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