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1-03 14:4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3884    

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永冲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县委各巡察组对张黄镇等2个镇和县财政局等14个县直单位进行了常规巡察以及张黄镇和寨圩镇下辖的4个贫困村实施“巡镇延村”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巡察组的巡察报告,研究提出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的初步处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提炼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剖析根源,高质量完善巡察工作报告,在问题定性上,要加强与纪检、组织、财政、审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到精准发现问题,政策依据充分,防止问题定性不准确、夸大其词、“乱扣帽子”等情况出现,确保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巡察组汇报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