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2-18 14:42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9739    

“今天,观看了视频直播,豪迈之情久久不能平复。 40年的风雨历程,虽路途艰辛,但是硕果累累。”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组长曹达倡深有感叹。

“通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让我深深感到祖国强大,更加热爱祖国。”驻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韩玲抒发了内心感想。

12月18日,县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组干部以及乡镇纪委书记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直播、手机客户端、电视转播等方式进行观看学习。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为今后的前进发展指明了方向。“40年神州大地变化天翻地覆,感觉很震撼、很自豪!总书记的讲话也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成镇纪委书记陈冬灿谈了内心感受。

大会召开后,县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工作群、党支部交流学习群及时转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会议资讯,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讲话精神、40年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纪检监察干部优秀代表的事迹以及业务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看到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与改革开放共命运、同推进,给党和人民交出了优异答卷,让人很欣慰。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立足岗位,强化业务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监察干部钟业辉对自我提出了要求。

“纪检代表先锋王瑛是一面旗帜,是改革的积极推动者和建设者。我们要以她为榜样,向她学习,忠诚履职尽责,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做好工作。”驻法院纪检组组长温恒生说道。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不仅仅要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更要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修养,摆正位置,认真履职,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案管室负责人张朝烨谈了自己认识。

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