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政风行风公众评议情况集体约谈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8-12-18 14:43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8914    

“以问题倒逼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治理‘股长现象’和中梗阻现象,促进部门和行业转变工作作风。”

12月1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政风行风公众评议情况集体约谈会。对在公众评议中满意度较差的10个单位主要领导及其分管服务窗口部门领导进行了集体约谈,并通过电视台公开约谈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宾万利出席会议。

会上,方明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县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情况,指出评议调查发现的六大方面问题,要求有关单位以调查发现问题为鉴,举一反三抓好对照整改;围绕正风肃纪,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围绕群众满意,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据悉,今年我县持续抓“一问责三整治”专项整治活动,并与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紧密结合,抓早抓小开展廉政谈话、谈话提醒和书记约谈1064人次,其中,县处级领导开展谈话提醒122人次,各级各部门单位开展谈话提醒942人次。同时,对约谈后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