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1-11 16:44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2387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市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会议精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95人参加会议。

方明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对照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淡化、组织纪律淡薄、规矩意识不强、私欲滋长膨胀、用权律己不严等腐败和作风问题表现进行认真自查,从严从实要求自己。

方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要推进纪法规定学习常态化,加强培训,注重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坚决防止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问题发生。各镇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巡察办主任、巡察组长、委机关各室主任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言传身教,发挥头雁效应,齐心协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