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责述廉评议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1-11 16:48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4014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0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述责述廉评议会。

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继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做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总结

方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敢于斗争。要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统筹运用纪法“两把尺子”,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制度规定,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切实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防止“灯下黑”, 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上,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逐一进行述责述廉报告。

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