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1-18 11:06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831    

近日,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打造纪检监察铁军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多种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双会”带头引领学。及时召开县纪委常委会,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全会精神,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明确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等方面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并对如何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研究。及时开展各党小组学习会,原原本本学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公报内容,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融合《规则》研讨学。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组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将学习全会精神与研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来推动《规则》的理解运用,以《规则》的把握运用来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融合学习,促进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的提升。

“三结合”深化学。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高个人素养、强化责任落实和推进业务工作相结合,认真对照全会精神要求,积极查摆个人存在的不足,自觉研讨履职尽责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自主撰写学习心得和感悟,切实用全会精神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

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