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2-01 12:0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427    

2月1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提醒会,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廉政谈话。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以及各派驻纪检组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当前作风建设的总体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坚决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把思想认识这个开关拧紧拧牢。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扛起责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十个严禁”,过好廉洁祥和的佳节。

  会议还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优势,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聚焦奢靡享乐问题,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和违反“十个严禁”问题,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及时曝光,形成强大震慑,持续强化“不敢”氛围。

廉政提醒会现场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宁永勇在廉政提醒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