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圩镇开展《镜鉴-钦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2-01 16:40     来源:寨圩镇    作者:周燊英    浏览:3602    

近日,寨圩镇组织开展《镜鉴-钦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研讨会,全镇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们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问题典型案例等方面展开学习研讨,并逐一谈体会和认识。

镇党委书记陆建绍就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措施。围绕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持续优化寨圩发展环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凝心聚力推动寨圩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