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廉洁钟 拉紧纪律弦---我县各单位各部门开展春节廉政教育(二)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2-12 09:08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9018    

春节将至,浦北县各镇(街道)、各单位纷纷召开廉政提醒会,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拉紧纪律弦。

小江街道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碰违法乱纪的红线,做到纪法始终在心中、年节不忘廉洁,共同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福旺镇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加强自我约束,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龙门镇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若干意见,带头崇廉拒腐,远离纪律红线,树立良好家风,抵制不良风气,严格落实“十个严禁” 。

大成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和抵制“节日病”等问题的发生,确保廉洁过节。

泉水镇要求,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严格财经纪律,勤俭、文明过节。

石埇镇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要求 。

县公安局要求,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十个严禁”要求,要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县法院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把纪律外化于行,更内化于心。

县卫计局要求,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个严禁”等有关规定,廉洁自律,坚决禁止奢侈浪费、请客送礼等不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