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新任基层卫生院领导集体廉政谈话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2-13 15:32     浏览:3960    

为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打造政治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2月11日,县卫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浦北县卫计系统新任基层卫生院领导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反腐形势;要加强廉洁自律,坚决遵守党纪法规;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刻汲取身边教训。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好分管的工作;要牢牢守住“政治纪律和廉洁自律”两个底线。

通过廉政谈话,新任副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信任与培养,牢记职责与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用心干事、恪守清正廉洁,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