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出席中国共产党安石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3-15 08:32     来源:浦北县纪委    浏览:3605    

3月14日,中国共产党安石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该镇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

方明指出,安石镇党委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辱使命,积极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群众,坚持经济发展第一要务,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方明强调,广大党员群众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谋划部署好今年工作。各位代表要牢记全镇广大党员的重托,认真讨论镇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深入分析报告所提的发展目标是否鼓舞人心、符合实际,措施是否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好党代表在科学决策中的领导作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和对党委工作的监督作用,经常听取和反映广大党员的要求,及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