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全覆盖 打好廉政“预防针”

——白石水镇开展节前廉洁提醒教育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4-28 11:26     作者:钟慧妍    浏览:3596    

 

会议现场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确保各镇直单位、村(社区)干部职工在节假日期间严守廉洁纪律。4月26日下午,白石水镇召开了2019年“五一”廉政提醒谈话暨节前廉政教育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梁锋带头贯彻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细则精神,要求各单位、村(社区)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同时,要加大对“八项规定”问题的自查自纠力度,远离黄、赌、毒以及封建迷信等陋习恶俗,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廉洁过节。

检查现场

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在节前镇纪委联合四个片区党建和廉洁工作站,针对各单位、村(社区)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变相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违规收受节礼等违规违纪问题进行检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在内心拉起警戒线、筑起防火墙,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