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组织传达学习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5-06 16:53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容世稳    浏览:3253    

会议现场

近日,县卫健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纪委通报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镜,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并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联系点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紧盯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排查,加强行业和领域排查,拓展问题线索来源,严肃查处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强化责任追究,对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的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