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5-24 17:50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王福滨    浏览:4698    

授课现场

“听了冯常委的授课很受触动,特别是说到‘履职不力’的工作纪律问题,不是说怕出事就不做事,今后真要切实履行职责,增强规矩意识,筑牢廉洁从业底线。”课后一名乡镇民政干部如是说道。

5月21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政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课。县纪委监委领导受邀授课,各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领导、民政办全体工作人员、低保核查员和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

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民政工作实际,以案说法,以案示警,通过用身边的人和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求大家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通过授课,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全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