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七一”前夕到安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01 09:36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148    

“七一”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到安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方明先后到安石镇石凉村和六江村,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谢玉秀和谢殿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谢玉秀和谢殿彬家中,方明与他们拉家常、谈生活,问子女的工作情况、家庭的收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走,积极改变贫困奔向小康;同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为提升村容村貌、抵制村中歪风邪气等出谋划策。临别时,方明还不忘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结束后,方明随机抽查走访贫困户,还就汛期期间贫困户的住房、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并督促镇、村干部要随时跟踪关注做好相应预案防范。


方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谢玉秀

方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谢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