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05 16:41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冯坚业 容世稳    浏览:4898    

参观现场

近日,县卫健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暨开展“道德讲堂”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提高爱岗敬业素质修养。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学习了县人民法院廉政文化展厅、阅览室、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钦州市法院系统干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全方位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和法治文化熏陶。

随后,县卫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格守职业道德  端正行业作风》专题党课。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印象深刻,要以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