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30名党员干部到法院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11 08:08     来源:何梅英    作者:县人民法院    浏览:6975    

活动现场

7月9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30名党员干部到县人民法院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洗礼,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应急管理局的党员干部相继参观了浦北法院廉政文化展厅、阅览室、党员活动室、浦北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钦州市法院系统干警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场所,全方位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和法治文化熏陶。

在参观时,一个个真实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随后,在场的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广西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等专题片。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发人深思,不仅思想上受到深刻启发,心灵上也受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以律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常思腐败之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