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联席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15 11:5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8703    

7月11日,浦北县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方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脱贫攻坚全程,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让党的好政策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区、全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分析了当前专项治理工作形势,并对全县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针对做好下半年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二是围绕力度广度深度,推动专项治理更深发展。三是持续发力永不松劲,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浦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