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辉到多镇督导检查集中式人饮工程项目建设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17 16:37     作者:吴明霞 等    浏览:4181    

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7月15-16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陆文辉到白石水镇、三合镇、北通镇等镇督导检查集中式人饮工程项目建设。

督导过程中,陆文辉听取了每个镇的财政所长、水利站长关于近年来水利建设实施情况的汇报,指出人饮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水利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控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确保人饮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为农村生产、村民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汇报结束后,陆文辉还在每个镇随机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人饮工程项目完成情况。

陆文辉到白石水镇听取该镇财政所和水利站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黄一峰 摄

陆文辉到三合镇听取该镇财政所和水利站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吴明霞 摄

陆文辉到北通镇听取该镇财政所和水利站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吴明霞

实地检查指导人饮工程项目建设吴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