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到县卫健局上专题廉政党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7-31 18:00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容世稳/文 冯坚业/图    浏览:8937    

7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方明到县卫健局与卫生健康系统人员上专题廉政党课。县卫健局班子领导、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县21家医疗卫生单位的班子领导约100人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聆听了党课。

方明围绕“严守纪律红线,树立廉洁风气”主题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浦北县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浦北县卫生健康系统存在的廉政风险。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对照十九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履职担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敢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永远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自觉性,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浦北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