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监督职责 压实整改责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督促县妇联落实巡察整改意见

    【打印正文】 日期:2019-09-11 11:17     来源: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梁咪    浏览:3152    

动员会现场

近日,浦北县妇女联合会召开落实十三届浦北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应邀参加了会议,督促县妇联落实巡察整改意见。

会上,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县妇联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行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分析和梳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以此次落实县委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县、镇妇联干部凝心聚力,以巡察整改成果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